【產後塑身】擔心產後胸部不美麗嗎?穿維娜斯塑身衣讓胸部up up!



生完第一胎的喬喬,覺得生小孩讓她的胸部大了3個cup,這一點讓她感到開心,但生完小孩,肚子看起來還像懷孕五個月,這讓喬喬覺得不開心,但問了身邊的媽媽們,好像每個人都會遇到相同的狀況,生完的肚子有可能不會消,而變大的胸部卻會下垂…這也太令人討厭了吧!

為了讓肚子可以變平坦,然後變大的胸部可以有不下垂的情況,喬喬打從懷孕時,就很認真的搜尋塑身衣的資訊,而身邊有穿過塑身衣的朋友們,都是買市售的塑身衣,那種分size的塑身衣,聽朋友說,穿起來就是不太舒服,穿個一、二次就會束之高閣。

因此喬喬一開始就鎖定了量身訂做的塑身衣,也因為知道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不便宜,因此喬喬特別在意網友的評價,在看過很多網友評價,也看了穿過維娜斯塑身衣的部落客分享文,那時還在懷孕的她,忍不住在文章中的維娜斯廣告連結留下個人資訊,不久就接到維娜斯美體顧問的電話,之後她選了一天到維娜斯櫃點看看,因為懷孕不能試穿推推指塑身衣,但可以套一下一樣是量身訂做的推推指腳套,感受一下材質跟緊度,喬喬覺得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然後美體顧問的服務態度又很好,看她在猶豫,也不會威脅利誘非要她買不可,反而讓她當下就決定了要訂做二件推推指塑身衣呢!

生完小孩後,維娜斯美體顧問就來月子中心幫她量身,量完身四天後,就收到了訂做二件推推指塑身衣,便很認真的每天穿,結果穿了4個月後,肚子平坦了,連體重都來到了5字頭,56公斤可是她二年前的體重啊,最重要的是,大了3個cup的胸部,完全沒有下垂,讓喬喬覺得很滿意呢!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想找回產前的小蠻腰,媽咪就要穿維娜斯塑身衣!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