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塑身】連運動也解決不了的產後大肚肚,就靠維娜斯塑身衣來雕塑好身材!



詩詩是一個愛運動的女孩,在生完第一胎時,她靠著平日的運動習慣,很快的就在產後6個月內瘦回產前的體重,連產婦最害怕的大腹便便,她也靠運動整個給它瘦回來了!

但四年後,她懷上了老公的前世情人,這一次她生完女兒,就發現恢復身材有點困難有可能是她已經荒廢二年不運動了,也有可能是她年紀大了,她總是這樣安慰自己,只到她照鏡子看到慘不忍睹的臃腫身材,她終於信心瓦解的大哭起來…老公一看到很擔心她是不是得了產後憂鬱症,為了安慰她還帶她出門血拚,然後她就在百貨公司看到了維娜斯塑身衣專櫃,詩詩心想,這不是當初小S代言的塑身衣嗎?而且記得小S生了三胎,都有穿維娜斯塑身衣,聽說塑身真的非常有效呢!

就這樣「巧遇」了維娜斯塑身衣,詩詩默默的放在心底,回到家之後,重新振作自己,開始認真運動,想用自己最熟悉、健康的方式找回產前的苗條身材,三個月後,她的手腳、屁股都瘦了,結果肚子還是大腹便便天啊!這個大肚子真的怎麼運動都無效,讓詩詩非常氣餒,結果又想起了維娜斯塑身衣,這次她便跟老公商量訂做推推指塑身衣的事,一邊跟老公說,一邊還用掉眼淚的攻勢來動之以情,結果當然是老公願意幫她刷卡付清囉,哈哈!

去維娜斯櫃上諮詢試穿後,覺得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透氣舒適最適合怕熱的自己,便一口氣拿老公的卡刷了二件,等了15天拿到了做好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,馬上認真穿,而當初幫她量身的美體顧問,也在得知她最在意小腹很突出,也在腹部做了加強緊實的設計,結果一個月後,詩詩的腰圍真的少了一吋耶,讓詩詩超驚訝的,這效果比運動還要快呢!也因為效果太好了,讓詩詩的老公一點也不後悔花這筆錢哦!
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