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後塑身】維娜斯不只推推指塑身衣好穿,連售後服務都一等一!



晶晶在產前就先預訂了二件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,而且是很阿沙力的把錢給付清了,但付完錢反而開始擔心服務問題,畢竟很多店家在客人付清金額後,就會在服務上大打折扣,非常的勢利眼,因此晶晶生完小孩後,很主動的跟當初接洽的維娜斯美體顧問聯絡,沒想到美體顧問一得知晶晶生了之後,就馬上安排到月子中心量身的時間,並且以4天最速件火速將推推指塑身衣交到晶晶的手上,讓晶晶覺得效率也太好了,她不想馬上產後塑身都不行呢!

而開始穿推推指塑身衣後,美體顧問也會適時的關心晶晶的穿著情況,因為晶晶是第一次穿塑身衣,所以難免會有很多問題,就不停的提問題,美體顧問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,甚至還會傳照片跟晶晶說明情況,回答晶晶的問題,說得非常詳細,有次晶晶覺得穿推推指塑身衣,手臂跟胸部之間的肉肉有點包不太起來,跟美體顧問詢問怎麼會這樣,美體顧問還親自跑到家裡一趟,教晶晶穿塑身衣時怎麼撥肉才會正確,超認真的說~

如果說,當初是因為網友的好評推薦,讓晶晶相信維娜斯塑身衣的產品是好的,那維娜斯美體顧問的細心服務,就是讓晶晶覺得購買推推指塑身衣最值得的地方,所以現在晶晶也變成親朋好友中推薦維娜斯的粉絲了,而且因為她穿起來的效果很好,穿了三個月已經改小了二次,讓親朋好友都很羨慕呢!也跟著訂做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了哦!


見證產後蛻變奇蹟:http://bit.ly/2ktfkH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