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貨料理】減肥想吃炸雞怎麼辦?不如自己動手做吧!



自從決定努力減肥後,我便開始跟食物抗戰了= =上次去超市買東西,煩惱的不是這個東西太貴不能買,而是這個食物卡洛里太高,我不能吃><天啊,我竟然也走到這一步了!!!但為了重現大學時代的青春肉體,我還是忍下來了減肥這件事,除了忍、堅持、放寬心,好像就沒別的可以選擇了,哈哈!

所以,我開始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做,畢竟自己做的才有辦法控制那該死的熱量,最夭壽的是,我終於找到低卡版的炸雞塊啦XDDD一看到國外網站有這個食譜,立馬就做來吃了,還真的不錯吃,雖然說無法像速食那樣有滋有味,但減肥期間,可以吃到炸雞塊還是很感動的~

想知道低卡版炸雞塊怎麼做嗎?快看一下吧!

食材:1磅無骨去皮雞胸肉、¼杯麵粉(全麥不含麩質的麵粉)、¾茶匙鹽、1茶匙大蒜粉、1茶匙辣椒粉、茶匙辣椒、茶匙黑胡椒、¼杯酪梨油。

做法:
1.把雞切成小塊,放在碗裡。
2.將麵粉與調味料混合。
3.將麵粉和調味混合物撒在雞肉上,充分攪拌混勻,澈底包裹雞肉塊。
4.融化椰子油,然後灑點在雞肉塊上。

5.放進焗爐烤(425度對流/ 450傳統),烤約10分鐘,直到雞的內部溫度達到180度。

網址來源:http://wholenewmom.stfi.re/recipes/recipe-for-chicken-nuggets-easy-chicken-recipe/?sf=xzvgwzr#aa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產後雕塑】恢復身材的秘密,量身打造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

產後媽咪真的需要穿塑身衣嗎?千兒的台中新光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心得

【產後塑身】不想產後被老公嫌身材,就穿維娜斯塑身衣找回好身材吧!